法力刺青大師白象王阿贊內  

 

最近聽到一個消息真的好心寒~

 

中國大陸的一個粉絲說,他是我們的忠實網友,一直很注意我們所有的活動及祈福品的發表,他一直想來台灣, 找法力刺青白象王~阿贊內刺五條經文,更想去泰國龍波本廟朝聖,現在還在存錢,希望能盡早圓夢,不過最近他在網路上看到祈福品大陸已經有山寨版出來,各式各樣的手繩,各種顏色可以挑選,還打著龍波本廟的旗幟,大剌剌的po上所謂的保證書,反正只要有一張,就代表所以都是真的,就開始在網路做生意,一條人民幣50,聽說還賣的很夯,還找上我們的粉絲說要合股,問他要不要參一腳,讓他真是f情何以堪,夢想幻滅,他就來問我,是不是也是山寨版,不然為什麼台灣的賣家都賣800-1200我只給供緣金500,說到這.我也無法回答,我也無法分變真假,只能說隨緣了,連廟的祈福品都能做假,那還有什麼心,什麼愛可言的~

 

說到這,已經傷心欲絕了,不過他還說了一件更讓我痛心的事,他說他們廣東,現在也開始夯這個法力刺青,也有很多的泰國阿贊去那邊宏法,讓大家更加了解小乘佛教特殊的紋符歷史,不過最近竟然出了很都的刺青店,打著拜師龍波本廟或是各大阿贊的旗號,並自稱"阿贊xx"就開始為信眾刺青,最誇張的是有的竟然還是機器刺青,把傳統手工刺青又丟到一邊,各式花樣各種顏色,都加在符圖內,還煞有其事的為信眾灑水祈福,真是誇張呀!!一個阿贊的誕生,需要多年的修行,達到年資後才開使學習紋符,修行與紋浮要同步,最後當你修行達到一個層級,廟方才頒給你刺青針,表示你可以為信眾刺青宏法,把小乘佛教的經文意義加注到符圖裡,紋在身上才有法力才有效果,那是學個幾個月,拜個師就能成就大事的,幾個月學習能參透艱澀的佛教經文,幾個月會唸出梵文咒語,幾個月就能寫出符咒為民祈福,真是劫難呀.這不就是開個神壇的神棍來騙人是一樣的嗎?我佛慈悲~

 

金錢不是萬能,不要為金錢所迷失,愛才是幸福萬能的關鍵.讓愛給大家結緣.讓愛廣澤於世~~

 

 

阿贊內

 

(小秘如實翻譯.佛曆2556.11.28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贊贊刺喜(象漾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