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熱門祈福品

 (1)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.

病人: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只鳥.

醫生:喔.那很嚴重喔.從什麼時候開始的.

病人:從我還是一只小鳥的時候.

(2)老王擔心妻子精神有問題,於是去請教精神病醫生。 

她非常害怕高貴的貂皮大衣被偷。他告訴醫生。你怎麼知道?

有一天我提早下班回家,發現她顧了一個男人

 

站在衣櫃裡看守她的衣服。

 

(3)精神病人甲把一本書從護士辦公室偷回病房.

問乙說:“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”?

乙看了看回答:“不錯不錯.不過,就是人物多了點兒”.

這時,精神病院的護士進來說:“你們把電話號碼簿拿哪去啦”

 

(4) 精神病院裏,一個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個空魚缸裏釣魚。

一天,一個護士開玩笑地問:“你今天釣了幾條魚啊?”

精神病人突然跳起來叫道:“你腦子有毛病啊,沒看見是空魚缸嗎?”

 

(5)有一個神經病院,那裏住著很多神經病。

一天,那裏的院長為了看一下患者們恢複的情況,想了一個辦法。 

就對這些患者說,你們都過來,說著在牆上畫了一個門, 

說:“今天,你們誰把這個門打開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精神病者們一聽,便一擁而上,把那畫的門圍了起來, 

院長覺得很失望,這時他發現有一個患者還坐在原來的位置沒動, 

覺得還行,就上前問到:“你為什麼不去開門?”

他看了看院長,偷偷的告訴院長說:“我這有鑰匙。”

 

(6)精神病醫院為病人請來了一位老師,是教美術的, 

院長對此事非常關心,一再叮嚀大夫和病人不要怠慢了老師, 

就這樣開始上課了,年輕的女老師,一上講台受到了非常熱烈的掌聲, 

老師非常激動:同學們,我們今天學習素描。

說完轉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, 

然後對病人說:同學們你們說畫的是什麼? 

講台下異口同聲:屁股。 

什麼~~~~你們再說一遍!還是屁股。 

年輕的女老師沒見過這樣無禮的學生, 

哭著跑到院長辦公室對院長說:這我沒法教了。 

院長問為什麼,老師說你去看看吧。 

院長一路小跑來到教室, 

進門就罵:你們這幫烏合之眾,竟敢氣老師,都不想吃飯了是嗎! 

而後回頭一看:這是誰, 

說,這是誰

 

 

竟然敢在黑板上畫個屁股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贊贊刺喜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贊贊刺喜(象漾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