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~

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……
小姐 : 「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」
司機:「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」
小姐:「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」
司機:「到那裡?」
小姐:「到膝蓋。」
司機…………………(sa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殯儀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的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?』
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....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!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台語發音哦!>
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
問小姐說:「阿!你這甘有火爐?」
小姐說:「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?」
阿婆說:「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柔』啦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位原住民朋友去應徵工作~
主管問:請問您的學經歷是……?
原:我是台…大歷史的啦!
主管:哦!台大的,很好啊!
原:不是啦!是抬大理石的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麼辦呢?
1、當然要撫養牠
2、送牠上學
3、給牠買房子
4、幫牠娶媳婦
5、幫牠帶孩子
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?

畢竟,牠身上流著的是你的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贊贊刺喜 象漾坊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贊贊刺喜(象漾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