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與學生

課堂上,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:“乳”就是“小”的意思。比

如“乳豬”就是“小豬”,“乳鴿”就是“小鴿”。

小明,請你用“乳”字造個句。

小明: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,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。
老師:(我暈)……這個不行……換一個。

小明: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。
老師:(暈死)……不行……再換一個。

小明:……老師,我實在想不出來了。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。
 
老師:……

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

老師:“多位數減法,遇到低位數不夠減時,就向高位數去借。”

小明:“高位數不借怎麼辦?”

老師:“你出去..…!

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

老師講聖經,講到大洪水把地球上生物全淹死了。

小明問老師:你確定?

老師說:確定。

小明:那魚呢?

老師:你出去……!

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

老師出對聯“國興旺,家興旺,國家興旺”。

班長對下聯“天恢弘,地恢弘,天地恢弘”。

小明對的下聯是“你媽的,他媽的,你他媽的”。

老師:“你出去……!”

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

老師說:“豬是一種很有用的動物,它的肉可以吃,它的皮可以做皮革,它的毛可以做刷子,現在有誰說得出它還有其他用途嗎?”

“老師,”小明答,“它的名字可以罵人。”

老師:“你出去……!”

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

老師:“請大家想像一下,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,有一隻正準備要吃你,你該怎麼辦?”

小明:“這還不簡單!馬上停止想像就行。”

老師:“你出去……!”

〜〜〜〜〜<〜〜〜〜〜

歷史課,老師問小明:你知道李時珍的著作是什麼嗎?

小明答道:我不知道他的著作,但是我知道他死前最后一句話說的是什麼。

老師很好奇,問他說什麼。

 

小明:這草有毒.....

老師:你出去……!

 

更多笑話

arrow
arrow

    贊贊刺喜(象漾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