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你怎麼做?才會讓結果完美 )


樂觀的驚人效果
1. 樂觀的驚人效果
一個朋友是醫生,一次癌症手術,打開後發現切不了,只好再縫上。
去和病人解釋情況,那病人農村來的,聽不懂術語,
堅持認為手術過了,病就好了,只好讓其 出院。
一年後回診,病真好了,癌細胞真的消失了。
朋友原是外科醫學博士,後來接著讀心理學博士去了。
《樂觀的心態是最好的治療》

2. 婚姻都是將錯就錯
那年,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,
一位女孩走過來問:
你是通過王阿姨來相親的嗎?
他抬頭打量一下她,
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,
心想何不將錯就錯,於是忙答應道:對,請坐。
……結婚當天,
他坦白當時自己不是去相親的。
老婆笑,說:我也不是去相親,
只是找個藉口和你搭訕……!
《機會來了,毫不猶豫,抓住它~!》

3. 班花
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,
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:如我當選,
再過幾年,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 :
"我上大學時候,比班花還漂亮!"
結果,她全票當選!
《說服別人支持你,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,而是讓別人覺得....因為有你, 他們變得更優秀、更有成就感。》

4. 讚美的藝術
在一次宴會上,
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,出於禮貌說了一聲:
您真漂亮!
那位女士卻不領情,高傲地說: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您!
馬克吐溫委婉平和地說:
那沒關係,你可以像我一樣,說一句謊話就行了。
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頭.....。
《扔下的石頭,絆倒的往往是你自己》

arrow
arrow

    贊贊刺喜(象漾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