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贊刺喜LINE專用帳號  

用LINE傳一下情話

一對老夫妻剛學會用手機Line傳簡訊,

太太的個性很浪漫,

先生卻是個很古板的人。

有一天,太太在逛街購物時,突然想傳一個浪漫一點的簡訊給家中的老公。

她是這樣寫的:

如果你正在睡覺,那就把你的夢傳來給我~

如果你在笑,那就把你的笑聲傳來給我~

如果你在吃東西,那就把你吃的傳一口來給我~

如果你在喝酒,那就把你喝的酒傳一嘴來給我~

如果你在哭泣,那就把你的眼淚傳幾滴來給我~

愛你喔~』

 

先生回覆簡訊:

....

....

....

....
我正在蹲廁所,要我傳什麼呢?

arrow
arrow

    贊贊刺喜(象漾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