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幽默的世說新語


女大十八變,越變越隨便。
是狼就練好牙,是羊就練好腿。
小鳥雖小,可它玩的卻是整個天空。
曾經的海枯石爛,抵不過好聚好散。
寧可去碰壁,也不要在家裡面壁。
沒有不變的承諾,只有說不完的謊言。
別扯那麼遠,誰保證你能活到那一天。
古時一劍闖蕩天下,如今一賤放蕩世界。
一覺醒來我以為我長高了,原來是被子蓋橫了。
我不介意你騙我,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騙不了我。
你說你會等我回來,你是等了,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。
不經歷星期一上午的崩潰,就不知道星期五下午的可貴。
小幫派是一撮二撮,中幫派是一堆二堆,大幫派是一師二師
人生就像迷宮,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,用下半生找尋出口。
壞人做一件好事叫回頭是岸,好人做一件壞事叫生眼睛沒看過。
哄主管開心就做做假,哄群眾開心就做做秀;哄自己開心就做做夢。
結婚就是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”,可是'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'。
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,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,最快變成戰略家的是丈母娘。

 

更多笑話

arrow
arrow

    贊贊刺喜(象漾坊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